close
諷刺也無所謂.



我們都很幸運的升級了,大家都毆趴了~~~~~~
/

雖然暑假就是被上班埋沒,但是我不忘記要出去放鬆出去玩。

+0705的清境,您真好高先生,我的一句話就飆了三小時的車到了清境。
           最近都很順利,應該說難關都過了所以我們都很順利,
           只是有時候還是很有摩擦,但我們還是都過來摟++

+07的某一天晚上,弟弟妹妹毛毛一起二輪嬰兒房了,開薰哦每次都笑的很開薰。
+0710的小團聚,一起看妹妹表演,一起白吃,哦耶,大潤發準備八仙哦。

+0712我染了紅頭髮,我撐了7個月的黑髮!!!!!!!!!!!!
+0713的八仙+淡水,很開薰我們又實踐了夢想,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
           下一趟我生日泡湯摟~~~~~ 謝承祐不准缺席,下下一趟墾丁!!!!!!
+0715耶我預購了楊丞琳的仰望,很難過的0717不能去中友看他........

/

0715今天皇冠和小呆來我們店吃飯唷,
突然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好想你們的感覺欸~~~~~~
哦My Love~~~~~

/

心情有點低落........
﹡沒有緣分在怎麼強求也只是強人所難而已。
﹡改變過的人事物,想要再恢復也很困難了。

很多東西其實改變了只是我們不願意承認,
還天真的以為會一輩子在身旁。

可能現在太幸福所以害怕失去。
我有很多感觸突然很難過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