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著你等你.



人一旦失去了安全感,就會失去自我,
但是這次不是失去自我,而是重新找到我自己。

我很相信重新開始也就重心開始。
只是我不知道會多久,........

      但我深深相信,與其身受在不安定的情況下,
      讓自己選擇自己想得到的溫暖來的好。.....


  不是因為什麼,其實也很錯愕。

 就在那一瞬間轉移了位置,我就煞車了。


有時候不是不成熟,而是在被逼迫的情況下長大很窒息。.......
那種感覺真的是行尸走肉的很不是自我,因為是被逼迫之下所做的事情。....
也許單純會來的好。
就算是不成熟也好, 只是想要一顆安穩的心。


 不管看了怎麼想都好。........


      有一種心情叫做害怕,
         有一種感覺叫做信任,
             但是找不到它們在哪。..........

     只是想找出它們在哪,再讓我好好面對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