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福在我這裡.


可喜可賀我有好多話想說。

0516 親愛的國二甲我們校歌第三名了哦
練習兩次而已,我們盡了好多力然後也吵架,
看見大家對於這份熱忱真是喜悅哈哈哈.........
"讓我們Get掰 用雙手把天撐開" 
"全場同學扭一下 老師一起恰恰 唱校歌誰比我強 國二甲最棒"
"雄壯 威武 國甲 第一"
"愛的鼓勵一起來 12 123 1234 後嘿"

---------------我們真是太棒了,我們都是新梗噎。

0517 可ㄞ老公,雖然今天不是15號但是我們依然慶祝滿月。
最近我們很平靜也很幸福,好好維持這種感覺下去吧。
ㄞ你哦。

/ 玩命關頭真刺激, 馮迪索帥欸哈哈哈哈 /

每個人都很難看到默默的人,所以都會不安全感
想的做的其實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相信我們堅持的心和意念
只是希望都不要跑掉你們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管是誰,只要是我在乎的,都希望妳們可以好好留在我心中,
不要跑走了好嗎,也不要讓我給你們跑走了.

/皇冠我們最近心連心
/小呆好默默哦突然出現個勁爆消息
/瞎瞎都是粉絲了哈哈
/熊也是突然插花我嚇到了
/企鵝余政謙都是ㄍㄟ掰郎!!!!!!!!!!!!!!!!!!!!!!!!

我數學都不會算可是我得了44分 好棒哦
會計慘死了那是沙小老師阿全班都那種分數你好意思就你們班很高分
國務不用說啦哈哈哈76哦
哦天吶我的經濟...........58分 硍!!!!!!!!!!!!!!!

嚇死了我以為我計概沒救了..............。


高先生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