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藏著多少危險.


段考告一段落,哦耶我進步了其實哈哈哈。
什麼鳥英文成績硍!!!!!!!!!!!!


0521可ㄞ的老公又帶我去看電影哦,
一個禮拜兩部電影,哦夠了我們該節省了哈哈.
神鬼奇航好好看哦,男主角真搞笑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剪了頭髮,其實沒什麼好剪的只是我很想剪掉頭髮,
然後劉海剪了好短好短......又變小孩樣了,可是沒有不喜歡欸哈哈哈。

/

0604中打摟耶耶應該很確定了吧那時間,
沒意外的話,小學同學會摟:)

我突然很不想參加學校自己舉辦的中打比賽,我幹麻參加邀受.........

/

工作一直在升級,哦哦哦哦,
該哭還該笑,突然好快哦。
一樣還是加油!!!!!!!!!!!!!!!!!!!!

ps我只是很想新增文章.

pss硍我的電腦爛了害我都不能玩自己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