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會領悟.



+ 好的事情.

換了座位,我永遠都徘徊在那地帶,那邊真的跟我很有緣。
皇冠小呆我們都在一起欸哈哈哈酷斃了。
謝謝熊這幾天都幫我買水果哦我負債了,請你快點有零錢找給我。

天氣很熱我都快瘋了變消婆了。

要說不計較也難,要我不想這樣認為也很難。
但是我真的在調適了,不屬於的我都應該排置身外。
該把握住的我會握在手裡, 不想因為這樣弄得傷痕累累。
同樣的感覺我不想要繼續有。
所以我放手了,...........
我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有很多話想說卻只能跟其他人說,
偏偏當事人都不知,誰叫他傻傻。
皇冠那句話很貼心我愛你,最近心連心,
連講個髒話都這麼有默契:)
小呆你懂自己就好,至少你不是對不起她。

畢業季到了,又是感人的日子。.......

0604考中打,國小同學會,楊丞琳生日。.

班表出爐了,代表我也要領薪水了,雖然有點久哈哈。
高先生我們要計畫假日摟:)))))))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請大家有正確觀念好嗎。
有不開心到也不爽到。

/

我好想唱歌,........................。

我連休2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