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逗留.


難得休假又是連休2,可是明天被抓去公司支援了好吧...

今天和家人去我們店吃飯欸,真是臨時阿臨時...
不過還真開心欸哇哈哈..  
昨天才在說我一定要帶家人去吃,結果爸爸就說他們要去吃了.

打字比賽過了,我真的覺得去參加那個要幹麻我怎麼會報名哈哈...
有點辣擦欸有的人打好高哦怎麼打的阿都不用選字嗎.....

耶親ㄞ國二甲讓我當選下任班長,也就是"國三甲"班長哦:-*
我以為我還是會連任風紀欸,我覺得我做的很好!!!!!!!哈哈哈....
/
不要有困難才會想到我拜託
不要沒事就把我丟在一旁拜託
不要只有嘴裡說說就好拜託
/
我不爽,那是自己個人關係請不要牽就於我,
這不是我所可以決定的請不要牽就於我,
要怎樣認為隨便但是請不要太誇張拜託。
/

也許吧很多東西可以卡在這之間,小小的插曲,.......
我沒有不信任,信任在我心裡已經蔓延開了所以我都從無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