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




最近無名荒廢掉了,可是我還是天天光顧他。
只是我都在FB。 嘖嘖FB毒.

很多事情不如以往,回頭看看改變了好多,
但其實我很眷戀大家喜怒哀樂的場景,.......
當初的炫燿都沒了.


/
高先生,0613一起休假摟愛你我們要去揮霍了。
0625也要一起出遠門玩摟,耶開心愛你~~~~~~

/
/
/
/
/

我們的痛
換下一刻值得.



這陣子我真是喜怒哀樂處處多,
最後,解決了事情圓滿了。
堅定的該堅定我們就這樣吧。

有些事情我選擇順其自然是因為我不想繼續了。
以為都不重要卻發現很重要,到頭來才恍然大悟。

ps我已經把文章快忘的一乾二淨了,
但是偶爾看看所有重心都在FB。

/ 0604
1.我們學校檢定哦。
2.小學同學會哦。

高貴的中餐矮哦。

/
好多人參加小學同學會哦真感動,以為大家都不來耶
結果來了將近快20哦:)
真開心~~~~~
大家五年沒聚在一起了感覺真不一樣。
綠蓋被我們佔滿了。
保齡球大家玩的很起勁阿。

看見親愛寶貝就來個大擁抱。:)

八月再相見哦,說好的。:)

/

我想維持現狀,不要變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